酱酱

【gl】我是王妃,可王爷纳的小妾却夜夜在我。后续全文阅读

【gl】我是王妃,可王爷纳的小妾却夜夜在我身下承欢

我嫁给了青梅竹马的镇南候。

在我的撺掇下,他娶了一房美妾。

可他不知,嫁他之前我就心有所属。

他更加不会知道,每晚他夜宿美妾房中都是他的幻觉。

  我自幼便知自己与一般人不一样。

  闺房之中那些女郎都在谈论谁家公子丰神俊朗、面如冠玉,我却只喜欢看着粉粉糯糯的女郎们。

  不管是伶牙俐齿的小丫头,抑或是隔壁家的大小姐,长得好看的我都爱看。

  后来自从女扮男装去过一次青楼后,我确信自己喜欢的是女郎。

  可我打娘胎起就跟镇南候定下了婚约。

  这婚约躲不掉,毕竟我家与镇南候是强强联合。

  我喜欢女扮男装去逛青楼,在那里就可以放肆打量各种类型的美娘子,而不用担心自己的性别。

  后来我遇到了一个人,一个让我魂牵梦萦的人。

  她是将军府的庶女,自幼不能跟着将军习武,倒是养的水灵通透。

  一双亮若繁星的双眸,让我一眼就陷了进去。

  与她初见那一天,风和日丽,世家小姐们的诗会一月一次,按理说庶女没资格参加,她不一样,她有学识有才华。

  只因嫡长姐不通音律便把她也带上了。

  活了那么多年,第一次见到带出门的庶女,我自然对她多看了两眼。

  她略微有些躲闪的目光,让我心痒。

  “不知沈小姐喜欢什么乐器?我们合奏一曲可好?”我含笑问她。

  她忽然被点到名,看得出眼神有一丝慌乱,不过很快镇定下来。

  不愧是将军府出来的人。

  “回林小姐的话,我素爱古筝,不知小姐能否用琵琶与我合奏?”

  “可。”

  说完,我给丫鬟使了个眼神,让她将我的琵琶抱了上来,我则走到她旁边。

  “沈小姐,请。”

  “林小姐,请。”

  一曲终了,意犹未尽,我拉住她的手,“妹妹琴技了得,我与你十分契合,将来有机会还请你多来我那里走动,我想与你切磋交流。”

  她温柔含笑点头,那手腕纤细,肤若凝脂勾得人心痒。

  想品尝她的唇。

  想品尝她的味道。

  想与她一响贪欢。

  自那之后,我便时常让丫鬟去打听她的消息。

  知道她因为在诗会上抢了风头回家被责罚,我心里十分有愧。

  差人送去了补品。

  可没想到她给我退了回来。

  于是我不甘心地登门拜访,借着娘亲打算办我的及笄宴,去讨教的机会去的。

  届时沈家也是座上宾,所以这样来拜访也不会显得突兀。

  我轻抚团扇,遮住面颊,看到了远远在廊下看书的她。

  她没资格与主母一起会客,一副闲情逸致的模样让我有些心动。

  于是我找借口离了席,悄悄走到了她的身后。

  “妹妹在看什么呢?”

  她猛然回头,嘴唇擦过我我的脸颊,一股若有似无的兰香飘来,沁人心脾。

  她娇羞地低下头,脸红得不像话,这要是外男与她如此亲密,只能娶了她。

  “林小姐,我不知你来了,多有怠慢,还望见谅。”

  柔声细语如清风拂面,我很喜欢。

  我存了逗弄她的心思,“既然知道怠慢,为何不赔罪呢?”

  她一双杏眼就那样端端看着我,小嘴一张一合半晌说不出一句话。

  我鬼使神差伸手抚上了她的唇。

  果然很软。

  “我母亲分到了一些塞外进贡的好东西,去你房里给你试试。”

  她不敢动弹,只默默点头。

  我让丫鬟退下,自己跟着她去了她的闺房。

  难怪有兰香,因为她的闺房摆满了兰花。

  “喜欢兰花?回头我让人给你送些过来。来镜子前坐下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深夜承欢》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