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酱

傅和越 柳玥 傅茗雪 当我正与小奶狗搭讪时弟弟过来“抓奸”怎么办?后续全文阅读

当我正与小奶狗搭讪时弟弟过来“抓奸”怎么办?

某一天我做了一个梦,发现我其实不是父母亲生女儿,而我一直以来看不顺眼的弟弟,竟然才是家里唯一的少爷!

于是,幡然醒悟的我反应过来,立刻开始尝试补救。

虽然补救到最后,连我自己都给搭进去了。

1.

从我做完那个梦开始,我立刻顿悟,决定以后夹着尾巴做人。

早上起床的时候,家里的阿姨叫我起床,我没有赖床,而是立刻翻身起床,快速的洗漱下楼。见到我反常的起这么早,爸爸和妈妈都惊讶的看着我。


“早,爸妈。”我笑着入座,一想到梦里爸爸和妈妈对我失望的眼神,我就后悔不已。

“早。”妈妈惊讶的看向我,问一旁的阿姨,“和越还没有下来吗?”

阿姨摇头,“和越说他想再睡一会儿。”

我乖巧的坐在餐桌边上,笑眯眯的看向阿姨,“没事,让他多睡一会儿吧,弟弟他正在长身体。”

其实傅和越从小就很喜欢粘着我,只是不知什么时候性格突然变得冷漠,也不太爱和我说话,我那时觉得他不喜欢我,便幼稚的开始处处针对他,久而久之,竟然就成了习惯。

在心里小小的愧疚了一下,我安静的吃饭。

傅和越说是多休息一会儿,其实很快就下来了,他在我对面坐下来,我看着他斯文吃饭的样子,睫毛很长,忽闪忽闪的像蝴蝶的翅膀,眼神很亮。

就那个侧脸,我不得不承认,傅和越比我好看的太多,比我见到的那些明星还好看。

我今年上大二,课业繁忙,而傅和越在我旁边的学校上大一。

傅和越安静的吃着饭,突然撇过头,低声咳了咳。

我突然想起来自己前两天趁着傅和越洗澡的时候,将他的暖风给关了,害得傅和越感冒。看着他现在咳嗽的可怜的模样,我在心里流下来悔恨的泪水,并且幻想着给了自己两巴掌。

林叔先送了傅和越上学,我最后到学校的,而这时我的闺蜜房友珊已经在校门口等我了。

“你今天怎么让林叔送你了?”房友珊惊讶的看向我。

之前林叔都是专门送傅和越的,我为了不跟傅和越待在一个车里,都是自己过来。

我叹了口气,把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房友珊,得到房友珊毫不留情的嘲笑。

“你就因为一个梦,现在悔改要对傅和越好了?”房友珊笑着问道。

我沮丧的点头,并不敢告诉房友珊这个梦确实已经实现了一部分。

房友珊郑重的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傅茗雪,虽然我之前对你欺负傅和越觉得不太合适,但是我其实也觉得傅和越有些不简单,你还是小心一点。”

我这是第一次听到房友珊对傅和越客观的评价,郑重的点头,“行,我知道了,远离他就是了。”

房友珊嗯了一声,拉着我的胳膊进了教室。

2.

很快就到了放假的时间,父母这两天要在家里举办什么宴会,邀请了不少人人过来。

当然,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也就是在梦里与傅和越两情相悦的人——柳玥。

她跟着她的父母进来的时候,原本正礼貌的跟爸爸打招呼,但她一个转头看到我以后,立刻就一脸的鄙夷,甚至在大家看不到的时候冲我翻了个白眼。

我强忍着没有发火,脸上的笑容差一点就挂不住了。

傅和越倒是没有什么反应,他平静的看着我和柳玥的眼神交流,好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。

整个宴会上,柳玥都想和傅和越说话,但是无奈我都在傅和越的旁边。,直到傅和越被爸爸给叫开了。

柳玥趁着傅和越不在我旁边,冷笑着一声看向我,“傅茗雪,你待在和越身边是想干什么?又想耍你那些小伎俩?”

说来也是倒霉,我之前每一次想要对傅和越下手的时候,旁边就有一个柳玥给我拆穿。眼下听到她这么对我说话,我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端起来酒杯喝了一口。

看我不搭理她,柳玥自觉没趣,也不再和我说话,开心的跑到傅和越身边刷存在感,就在我能看见的地方。

至于我为什么寸步不离的守着傅和越......还不是因为今天晚上有人要给傅和越下药,然后一个不该出现的女人就会出现在傅和越的房间里面,被柳玥给看到,产生一段虐恋。

我本来是不打算管的,但是原本梦里的主使,是我!

虽然现在我已经改邪归正,但心里终究是不放心傅和越,生怕这该死的剧情效应会不会依旧按照原本的发展,然后再扣到我的头上。

我看着桌子上摆放的小蛋糕,叹了口气,塞进自己的嘴巴里一个。

不过等我回头再看,却没了傅和越的身影。站在原地,我茫然的环顾一圈,不太明白才几分钟的功夫,怎么一个大活人就不见了。

想了想,我上前抓住了柳玥的胳膊,“傅和越呢?”

柳玥甩开我的手,面色鄙夷,“他有些累了,上楼休息一会儿,你想干什么?”

她警惕的看着我。

我放下心来,“回房间就好。”

柳玥冷笑一声,“傅茗雪,怎么这会开始装好人了?”

我没有搭理她。

在底下待了一会儿,我忍不住了,终究还是不放心,上楼去看看傅和越。

“傅和越?你人呢?”

他的房间里面一篇漆黑,我皱眉喊道。

借着外面的灯光,我看到了床上一个黑影在动弹,看起来好像是不太舒服。

“傅和越?你怎么了?”我一想到昨天的梦,立刻就上前看傅和越。

但是我没想到的是,傅和越整齐的衬衫已经被他扒的差不多,此时正面色潮红的躺在床上,看起来非常难受的样子。

我有些懵。

这是什么情况,我记得梦里也不是这样的啊!

傅和越抬眼看到我,直接抓住我的手将我给摔在了床上,让我和他泛红的眼睛对上,还未反应过来,便被他给吻住了。

我受到惊讶,伸手推开傅和越,直接在他脸上甩了一巴掌。

“醒醒。”

他的脸被我打的歪向一边,看清是我以后,立刻就从我身上下来,许久才说一句话,“抱歉。”

我还没将身上的衣服穿好,就听到了旁边的楼梯口的声音。

“夫人,我是真的看见了有人进了少爷的房间。”

另一个声音立刻就响了起来,带着非常熟悉的尖酸,“和越不会做这种事情的,我相信他,我们进去看看。” 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抓奸的弟弟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