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酱

保姆偷偷给我爸注射致死针剂,而这一切都是老公策谋的绝户计划。陈天明 刘梦 后续全文

老公出轨了,我在闷闷生气的夜里,居然看到保姆偷偷给我爸注射药物,随后偷听到保姆和我老公密谋的计划,想给我爸制造自然死亡的假象,然后再把我逼上绝路,听得我毛骨悚然,没想到心爱多年的枕边人居然想要了我的命,好啊,那就让你来试试本小姐的命硬不硬!


1

我爸新雇的保姆一个月照顾走俩老人。

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我老公。

我老公温和的笑着,安抚我:“你就是最近工作太累了胡思乱想,老人家本来就身体不好,可能是生病走了,这也正常。”

他见我沉着脸不说话,又继续说道:“这可是我特意请的金牌保姆,口碑很不错的。如果她真的有问题,之前的雇主早就报警了,根本轮不到我们!”

理智告诉我应该相信老公的话,可我总有种隐隐不安的感觉。

我含糊的回应了他的话,平时更加注意保姆的举动。

保姆确实把我爸照顾的很好,日常洗衣做饭从不偷懒,甚至在我爸失禁后还认真擦洗,比我这个亲生女儿还体贴周到。

就在我以为是我想多了的时候,偶然刷论坛看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评论。

“生那么多小孩有什么用,像个过客一样轮流在孩子家借住,最后孩子不想养了,巴不得老人早点离开。”

“楼上的,如果有需要,可以去请个保姆,保证解决你的困恼,联系方式私我……”

我心里咯噔一下,鬼使神差的和这个人聊了半天。

他为了成交,跟我说了很多行业机密。

比如,有些人会雇佣保姆,使用一些特殊手段,加快老人离世的步伐。

“这么做不犯法的吗?这是杀人啊!”

“这怎么是杀人呢?我们是帮子女解决负担!再说了,我们只是注射一些常规药物,除非送去医院解剖,要不然根本查不出来什么,而且你又不会去报警,能有什么事啊。”

 2

对方说的坦然,他好像以为我是担心查出来麻烦,又给我加了一剂定心剂。

“放心,我们给你介绍的都是金牌保姆,业务能力很强的,就是比别的保姆贵了很多,但是一劳永逸,一次解决未来十几年的麻烦,这很划算的。”

金牌保姆?

这么巧?

还是说我想多了?

宁可弄错,绝对不能含糊,这可是事关我爸性命的大事。

我打开老公的聊天窗,想准备和他商量一下,但想到保姆是他请来的,又放弃了。

算了,等我抓住了把柄再告诉他。

我倒没怀疑过这是我老公主导的,只觉得他可能是被骗了。

毕竟我老公没有要杀害我爸的动机。

他虽然家境贫寒,可为人努力上进,办事能力也很强。

我爸对他一直都很满意,从我们恋爱到结婚,我爸都是我们的头号粉丝。

同时我爸也很看重他的才能,安排他到家里的公司上班,还给了高管的位置。

私下里他们两个的关系也如同亲生父子。

他请保姆也是好心,只是他这次办事太粗心大意了。

虽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家保姆是坏人,但我还是不动声色的调查起来。

我托关系去找了保姆的前几家雇主。

可他们一听到我是问保姆的事情,纷纷臭着一张脸离开了。

事情越来越古怪了。

我因为调查不到什么东西便有些情绪低迷,老公见我情绪不高,便给我做了一顿暖心大餐。

“你呀,别想太多了,现在你最重要的是养好身子,爸爸还期待抱孙子呢。”

提起这个,我更加沮丧。

结婚多年,没有孩子对我来说,一直是个遗憾。

“现在医疗技术这么发达,我们还是去看看西医吧。”

“好,我抽空陪你去。”

“这一次你也要去检查,不能总查我一个人。”

“我?”陈天明眉头一皱:“我没有问题。”

“不去查怎么知道。”我无语中:“我都吃了那么多药了,也该到你去看看了。”

什么世道啊,凭什么没怀孕就一定是女人的锅!

气死了!

这些年尽灌中药了。

“绝不可能。”陈天明轻笑一声,语气十分笃定。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绝种计划》看后续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