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酱

景旭宸 宋睿 苏念 后续全文阅读

大叔,谈恋爱吗?我超甜~

「你太小了。」旭宸吐了口烟,没来由说了句。 

「拜托,我稍微挤一挤也是C+的水平,再不济也达到平均值了吧……」我不甘心地挺了挺胸。

「我说的是年龄。」

「……」

 

 


景旭宸今天要去参加前任的婚礼,缺个女伴。 

这种救人于水火的角色,我当然义不容辞。

 换上衣橱里最高档且布料最少的裙子,化了个精致的裸妆,分别在耳后和脖颈处喷上斩男香。

 收拾好一切,我踩着恨天高坐在了副驾驶上。

 

「下去。」

 景旭宸淡淡瞥了我一眼,冷言道。

 

「大叔,我是去给你撑场子的,别不识好歹啊……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看着渐渐远去的汽车尾灯,我气的直在原地跺脚。

 

「师傅,跟上前面那辆车。」 

这个忙,本小姐还就帮定了! 

景旭宸大我八岁,是我爸生意上的合作伙伴。 

我爸设宴庆祝我工作转正,那天我第一次见到了景旭宸,对他一见钟情。

 

「到了!」 

师傅的话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 

我把裙子向下扯了扯,露出我最引以为傲的锁骨和一字肩,又拿出镜子补了下妆,确认美貌后,才扭着细腰极其做作地走进婚礼现场。 

我一眼便看到了景旭宸,他身边穿着白纱的应该就是新娘了,可…… 

景旭宸另一侧竟然站着一个皮肤白皙身材窈窕的美女,那双逆天的大长腿更是美得让人挪不开眼,几人相谈甚欢。

 怪不得怎么说都不让我来……原来是,瞧不起我?!

 

我自是有些不服气。 

视线在会场内扫了一圈,最终定格在角落里一个长相俊朗,穿搭也妥妥甩掉在场一票男士的男人身上。 

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真正吸引我的,是他远远望着新娘子的目光,高兴之余又难掩忧伤,想必是跟我一样的爱而不得。

 

「感谢你特别邀请,来见证你的爱情……」 

我哼着歌走近男人。

 「歌唱得不错。」

 

这纯纯是触景生情没跑了! 

我二话不说拉起男人,自来熟地挤到新娘面前。 

「新婚快乐,都说女人结婚那天最美,我看这话真没错!」 

景旭宸也循声看向我这边,四目相对,我冲他微微一笑。 

像是没想到我会跟来,他眼底闪过一丝诧异。 

这才哪到哪 

我收回视线,伸出手自然揽住男生的臂弯,余光注到,景旭宸的脸色有些不大好看。

 

吃醋了吧?后悔了吧?咱就是说,一整个把你拿捏住!

 新娘上下打量了我一会儿,开口问我是谁。

 

闻言,景旭宸又朝我这边挪了一寸,看样子是想替我解围。

 笑话,我根本不慌好吗!

 

我对着身边的男人捂嘴轻笑,顺势缩在他怀里,一拳轻轻捶在他胸口上,故作娇羞道,「你怎么,也没跟新娘子介绍介绍我?」 

说完,我还偷偷给男人使了个眼色 

就咱这演技配合我的台词功底,我说瞒天过海不过分吧! 

就在我朝景旭宸得意挑眉的时候,身边的男人却突然推开我,转身站到新娘子那边去了。

 

不是吧兄弟,我看咱俩同命相连才拉你过来,四对一,不带你这么玩的?!


「老婆,这,这人我真不认识……」

男人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手足无措。

 老,老婆???  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大叔嫌弃》已完结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