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酱

林森 沈悦心 兔兔小说后续全文阅读

谁能拒绝一个叫你“姐姐”的绿茶甜妹呢!

“姐姐QAQ”

 

“姐姐带兔兔一起玩嘛QAQ”

 

“姐姐最好了QAQ”

 

难怪前男友把持不住,乖巧可人的甜妹一口一个野王姐姐,这谁顶得住啊!

 

男人麻烦先往边上稍稍!


 

 -

 

绿茶,一种让男人心驰神往,让女人除之而后快的存在。

 

我看着原本的甜蜜双排陡然出现了个第三者,心情无论如何都好不起来,尤其是她的存在让我的地位一降再降。

 

“林森,我最后警告你一次,你要是再拉她,就不要再找我了!”在一局游戏过后我实在忍无可忍,当着绿茶的面向男朋友下达最后的通牒。

 

绿茶发了一个哭哭的表情,打字说道:“姐姐不要生气嘛,是兔兔喜欢姐姐才缠着哥哥拉我一起游戏的,姐姐讨厌兔兔的话,兔兔现在就走,不要生哥哥的气!”说完就退出了房间。

 

林森不悦道:“不就是个破游戏,你干嘛跟人小妹妹过不去!”

 

下一秒,绿茶又被狗男人拉了回来。

 

行!行!干得漂亮!

 

“林森!分手!”

 

在我无数次跟我的男朋友抗议他沉迷游戏后,他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女朋友,而他选择挽救感情的方式就是带我一起沉迷游戏。

 

虽然本质没变,但是成效显著,最起码,我们甜蜜双排的时候还是挺快乐的。

 

我很满意。

  

 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拒绝绿茶》看全文

评论